close

  Screenshot-23    

是的 在瘋子們開瘋的第一天

安潔莉娜 就坐在浴缸上不爽 雖然 我也不知道 他再不爽啥東西(掩面)


  Screenshot-24    

只能說 陰森幼幼台的威力強大無比

瘋子們一開電視就是陰森幼幼 這真是讓我感動(眼神死)

   Screenshot-26    

明明凱絲琳 跟 羅倫佐 互不相識 但是卻會一起玩 打到死 遊戲 我都不懂為何

倆人的感情 正在詭異加溫中 應該不會出現 前輩- 青森瘋人院 的狀況吧..應該..


  Screenshot-28  

再來是一人演奏 萬人瘋迷

看來給 溫蒂 一把吉他 就可以讓所有瘋子 安靜的聽音樂 聽到忘了要吃 忘了要上廁所(痛哭) 這真是好東西阿

所以 我們的院長 昀寰 就趁瘋子們都在聽音樂的時候 快速進行料理


最後是 瘋人院 全景圖

    

右上角那一塊 是 院長房 雖然大間 但是 大而無用處

下面那條 > 浴室兼廁所 當然 瘋子專用的

中間那一大塊 > 是客廳+餐廳+娛樂室+廚房

左邊那一條 > 是瘋子用臥室 我很期待看誰沒搶到床 沒床睡 可是沒沙發給你們躺的(冷笑)

最後是 我破壞了一點小規則 院長幾乎 也算是足不出戶了 所以 我同時買了 電腦+電視 因為..昀寰的 終生期望是 4000元的版稅! 所以..我只能靠賣書 賺錢了 畫架跟吉他 給瘋子們去折騰就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塵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