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shot-15  

這位就是我們偉大的瘋人院-院長:天佐昀寰 

個性特徵:


勇敢.書呆子.完美主義者.善良.交際手腕高明

 

推他上戰場 雖然有點對不起他..但是..看自己孩子痛苦 乃是我這個做父親的興趣~

所以很對不起的送他來玩我的第一個傳奇挑戰 瘋人院 

由於..我不太會後製 所以 這介紹 我只能這樣介紹 後續其他的大小事 我會試著把它..嗯...精美一下..


再來 是我們的一號瘋子!

Screenshot-16  

名字是 : 格里芬。安潔莉娜(好長...

個性特徵:

心不在焉.瘋狂.討厭戶外.戲劇化.容易興奮

這是個給他骰子隨機骰的瘋子一號 外貌讓我驚訝了一下 幫她化妝一下 可是個績優股阿!

送進瘋人院 原因 認為自己是戲劇女神 不管是誰見到 都要膜拜她

再來是瘋子二號

Screenshot-17  

名字是: 羅戴克。凱絲琳

個性特徵:

前三項.害羞.交際手腕高明

一樣是個用骰子的瘋子 雖然我不知道 他戴安全帽是為了啥東西 但我相信 他是因為安全帽 才被送進瘋人院的

瘋子三號

Screenshot-18  

名字是: 胡安雷斯。羅倫佐

個性特徵:

前三項.害羞.膽小鬼

骰子出來的瘋子 送進瘋人院 是因為認為周圍的人都是鬼怪 才被送進來

瘋子四號

Screenshot-19  

名字是: 杜瓦爾傑。歐佛瑞

個性特徵:

前三項.膽小鬼.交際手腕高明

骰子出來的瘋子 送進瘋人院 是因為外貌跟家人極為不相似 瘋狂的認為 家人都不是人類

瘋子五號

Screenshot-20  

名字是:卡諾。溫蒂

個性特徵:

前三項.行為不當.交際手腕高明

骰出來的瘋子 送進瘋人院 是因為 行為不當到完全瘋狂無理智的狀況

瘋子六號

Screenshot-21  

名字是:奧爾斯頓。托瑞

個性特徵:

前三項.害羞.點很低

骰出來的瘋子 送進瘋人院 原因 因為那碩大的蓮霧鼻 讓他感到自卑 之後不管週遭親朋好友對他說啥 他都認為是在批評他的鼻子

最後一位瘋子

Screenshot-22  

名字是:瑟斯頓。汪妲

個性特徵:

前三項.膽大妄為者.揩油高手

骰出來的瘋子 送進瘋人院 原因 是偷東西 偷到瘋狂 一直認為 自己是怪盜積德 啥都能偷走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塵浮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